close

image

 

在新光三越各館。有青花瓷藍白的藝術裝飾,好漂亮,可惜環境不熟,沒有將每一個拍下留念,小心媽超級喜歡藍白的東西,家裏純藍白的杯盤收藏品有八百多件吧!没算過,也許會超過!

如果你們有拍到另外不一樣我所拍的!記得留一張給我,我已經很後悔沒有將那外面巨大的青花瓷娃娃拍下來,實在是那天雨太大,找不到路人幫我拍,懊惱著呢!

 

image

是不是很漂亮?

image

 

那天請小學同學吃飯丶在 A11 舘也有藍白身影!趕快叫好友幫我拍,太可愛了!運氣真好,被我碰上!

 

  image

每次回台,我都拜託好友噁心通知大家,辦一次小學同學㑹,大家聚聚!今年大概生病的人多了,老先生耒了十一位,老太太有的湊巧受傷,有的需要照顧自己的老媽媽,只出席了二位,連噁心和我共十五位,大家中午比較有空,選了 A11 的台菜欣葉 buffet ,好多菜,新鮮也好吃,我連喝了三碗紅豆湯和吃了很多木瓜,因小心媽不能吃生魚海鮮,但其他涼拌菜也不少,非常豐富,心想能譲大家吃得開心,我也高興,還好決定改在這里請客!他們說妳自己都不能吃海鮮,不是虧了嗎?才不,我回來這麼久,這次吃撐了,有紅豆湯和木瓜就夠了!

  image

 

image

  

image

 

image

  我們小學同學感情非常好,只要有一人召集,大家都盡可能出席,一年有多次的聚會,現網路發達,台灣又流行頼耒賴去,交換诮息,他們雖然生氣聯絡不到我,我也很抱歉,說找噁心就能找到我,(我沒有頼也沒臉書,太懶,也怕麻煩,)

噁心她本來是甲班,我是乙班,現在她都參加我們班的同學㑹,因甲班分散不團結!也沒那份心去聯繋!

我們班就有幾位非常熱情,大方,負責的同學,想見面多半是選一家有口碑有特色餐廳,各付各的,其中一位生意做得很好的黎同學,每次都讓大家分享他存的好酒,也常常將賬單拿掉一半再叫大家分攤餘款,另外一位在台北擁有二十幾間的房産做收租公,因無聊和太太帶一助手利用自己的店面開了一家小吃食店,但這幾年太太顏面受損,他自己也不是那麼健康,以前聚會都到他家辦,只算材料錢而已,但是每次把他太太忙壞了,最後才能坐下來吃一下下,我們都不忍心,後來我們決定到外面吃,也硬拖他太太出耒一起享用!但是說老實話,他太太的手藝真好!都是媽媽味道!

我們全班就像兄弟姐妹一般!因從幼稚園一直到六年級都是同一班,(小心媽則是六年级才挿班的!)大家又住在附近,放學嘻嘻哈哈走田埂回家,非常懷念!

全班只有我和先生結為夫妻,所以我的同學就是他的同學,他長大認識的也全是我的好哥兒們,數數日子,真的也不知道大家還能見幾次,見一次就少一次,像這次就有三位在生病,有的在旅行,有的在大陸,能見到他們小心媽真的非常珍惜每一次,我們也從不分彼此,誰有能力誰請客,誰多出一點都不會客氣!

小心媽回來能請他們客,是我的榮幸!因為實在太難得,像初中到現在只有我們五心還保持聯絡,高中也只有一位互通消息,大學都各奔前程,完全沒消沒息!

噁心說誰叫妳沒有臉書,如果有大家都會找到妳了!雖很心動,但想想我不是能應付事情的那種人,現在已經足夠了,有親情有友情,現在又有格友,太多了會招呼不來,像噁心說有些只是很普通的朋友的朋友,他留言了,又不能不回,正在煩惱呢!

看來我的決定是對的,那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呀!年紀大了,生活真是愈簡單愈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