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age

 

和其他三心約去台中逛逛,決定撘高鐵,小心媽站錯車箱,她們看不到我,嚇得半死!好丟臉!我就是胡說八道的,沒方向感,全憑感覺,譬如十四號,我就認定有四就是禮拜四,已經好幾次的醫生預約都給我自己亂記!( 現在全由女兒幫我記下並提醒!)

明明是七車箱,我卻站在三號等,因為我的座位是 3 號,我就直覺上 3 號車箱!可真糊塗!還好上了車!她們才沒繼續罵⋯⋯哈哈!

image

黑心住在西岸,南加州,舊金山都住過,最後搬到西雅圖,和我約在二月底三月初回台,她和我快二十年沒見了,偶而有通電話!她一直在照顧她先生,也已經九年沒回台了,真是辛苦,去年才真正退休,我配合她,因為太難得了!她終於肯讓自己休息!

image

 

很順利,十一點多就到了台中,先逛逛市區的公園,車子和人沒台北多,所以感覺空氣好多了!不知是否心裏作用,還是因在渡假,好悠閒的關係!!

 image

我們五心是初中同班同學!放牛三年孝班,記得理化老師拿我們一點辦法也沒有,駡我們⋯⋯「 玩玩玩,馬上從三笑變成三哭了」!五心全都沒考上聯考,甜進了金陵女中,住校,黑進了靜修,噁心選擇十信,點心上那所高中,怎麽想都完全記不起來,至於小心,不能講,從頭玩到尾,但幸運我們四個都擠進了大學,以黑最利害,政大!噁心一早就進職場,記得她出國前最後一份工是賓士,銷售業績第一名,怪不得到現在還是女強人!

 

 

image

 

噁心硬要我們陪她去逛台中的「三宅一生」總店,好友說這皮包很適合我女兒,一問是樣品,不賣的!還好,否則又要破財了!但還是買了一紫色的布袋,在台灣出門很需要環保袋,這個實用又時尚!肯定用得著,不會浪費!開心就好!就只有這樣安慰自己!

 

 

 image

 

image

 

可惜不是彎腰郵筒,但還是紅得很吸晴!  在外面等開門!正在考慮吃這家?還是素食?還是拉麵?台灣選擇真多,怪不得大兒子說他退休也想到台灣來過!我說不用啦,學媽咪想吃就買張機票回來,像渡假一樣!image

 

到了房間,打開玻璃門,,天氣雖然沒有很好,但濛濛的,好像山水畫一般,好悠閒,好享受!我們被安排在走廊的盡頭,除了洋台,還有個大窗戶,都是面向湖面,夠好了!

唯一不太順是塌塌米式,我不太習慣,因我的床是 King size 又很高,塌塌米躺下去我會頭暈和爬不起來,但不能講,團體生話就是要配合,不能像在家,我就是女皇!

image

 

住在這里,可以免費遊船,噁正要安排,我和甜馬上擧反對票,因上回和女兒來時撘過,很不舒服,因船是通風的,氣油味飄進來,太重了,吸得我頭發昏,好想趕快結束上岸!在那熬著,一點都不享受,所以這次我拒絕了!我情願在岸邊等她們,黑是很大而化之的性格人,她說她西雅圖家看出去也是一大湖,很像日月潭,也有小山,水更美,我的湖邊房子,就只有那一百零一艘船,超級安靜,水面像鏡子!兩人反對,一人不在乎,噁心則整天公司活動都在這,於是四人決定自己繞著步道,欣賞湖景,軽軽鬆鬆走我們的方式,沒有壓力,累了就回旅館,多好!

真的,我們幾個老太太都經歷過大風大浪,對什麼都看透了,可以有,可以沒有,不強求,自自然然的,大家的話題都在小時候的無憂無慮,不把煩人的現實搬到現場,大家約定,就譲我們好好過這兩天兩夜吧!

 

i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