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好巧,在電視廣告上看到有傢俱和美食加盟展,怎能錯過?

世貿一館!小心媽會去,不想找人陪,比較自由,逛累了就回家!

傢俱展沒有很特別,多半在賣床墊,我喜歡的紅木傢俱更少,而且價格貴死了,真是此一時,彼一時,記得三四年前我也參觀過一次傢俱展,那次有很多紅木的傢俱商參加,這次只有兩攤,而且不太熱情,知道我只問問吧!

我有一做紅木傢俱的朋友沒耒參展,打電話給他,他問我逛的人多嗎?我說很少!他說這兩年生意不好做!所以懶得參展了!買的人也少,看耒什麼行業都在覌望!等待!

好像只有吃食業蓬勃發展,但開得又太多,所以三不五時就換人做,有時回來,就找不到那家店了!

 

image

有點餓,問賣不賣?「不賣,是樣品!」

image

試吃品,我不知是什麼,沒敢拿!

,  image

也有時尚滷味!

 

image

也有日式咖哩飯!眼花撩亂!但都沒人,要試,請點,但想到吃不完,就算了!

 

  image

這家我最有興趣!烤麻糬!好奇,我也跟著排隊,等得有點久,心想這樣怎行,如果在夜市擺攤位,那種人潮,如何做得出來?但有他們家特製的醬汁,會先問你選那一種,我選了芝麻口味!但只給我一小粒!哈哈,三條缐,打扮時尚美麗的小心媽,好像討食般跟著排隊,只討到一顆⋯⋯

如果被先生知道,一定駡我,幹嘛去吃免費的?用買的嘛,問題是,有的只能試吃,不賣,有的是沒有試吃,只有點,真是什麼跟什麼,老臉再厚也不能一家家問呀!

image

 

image

這次有好多冰店,拉麵,滷味,早餐,好像加盟一百萬左右,聴說早午餐最受歡迎,因人們早餐喜歡光顧有品牌的加盟店!對自創品牌的早餐店比較不放心吧!

image

也有養生湯品!這造型真可愛!

  image

這是茶品,杯子造型也特別!

image

干鍋店,麻辣鍋,沒嚐到,有時間限制,出品時大家都耒槍,我真不好意思去擠!也不敢跟朋友說沒吃到東西,她一定會說妳看吧,不要我陪( 她說要趕來,我騙她說快逛完了)我可以想像她在,一定拼命拿給我嚐,她是那種不怕的大媽型!

image

西弍早餐!有興趣的人真不少!

image

又是麻辣鍋!沒興趣!

  image

好想吃!賣不賣?不賣!待會會有試吃!什麼,又要排隊搶?算了!

image

幫女兒找咖啡店的資料!幾間不同裝潢,也順眼!但這些都是要加盟的!如果小心媽在台灣,不怕沒事情做,這樣不行,換別的,別的不行再試咖哩,麻辣,都不需傷腦筋,別人全幫你弄好,教㑹你,太方便了!

, image

哇,十元壽司?是什麼魚肉呀!

image

 

 

,  image

又是另一家的麻辣鍋!加盟,訓練費0元,是不是真的呀?

image

西班牙海鮮燉飯!這鑪子很特別!有興趣!

image

又一滷味店,我有拿一小杯嚐,不習慣,太多香料和中藥味,還是喜歡原味,用八角,醬油,冰糖就可以了!

image

又一家甜品冰店!有意思,也認識了台灣餐飲市場的競爭!

  image

 

image

日式台味拉麵,有一天我們想開拉麵店時,一定回台取經!

  image

哦,這家我很喜歡,茶飲兼便餐,喜歡他家的茶桶,很特別!我要問我的台灣供應商,應該他可以找到這種𣲙桶!

image

 

image

 

  image

這家是鐵板炒泡麵,裝潢我喜歡,尤其那些燈,也喜歡毛筆字的菜牌,確實有與眾不同的風格!

image

image

整間店搬到現場,大手筆!不知好吃否,又是要點!作罷!

image

 這家照了,但不小心洗掉了,只剩這張,好像是個人的烤肉鍋,前面烤肉,後面就可以蒸蔬菜,這種家庭都會喜歡的!很衛生,以前沒看過! 而且有那麼多種顏色,真熱鬧!image

對,這次也很多鳮店的加盟,有小店面,也有餐車,真方便要創業加盟的人!

image

韓國烤雞店,也像夜市流動型式!

image

這家雞店,沒試吃,要排隊,沒買!

image

滷底撈,有各式麵加滷味!看了看,很有意思!

這次欣賞到台灣部分的加盟店,價格定的不算高,有興趣又有那筆錢,如果是小心媽年輕時又在台灣,我一定㑹去試試,攪不好成功呢!

不過餐飲業時間長,是辛苦些,但那一行不辛苦?年輕的本錢就是有時間,像我們當初走餐飲這條路,先生就說:至少餓不到我們!

這次回來沒想到被我踫到,,收獲不少,至少我拿到了好多資料,留著以後可以作參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