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天空藍,水也藍,心情好極,主動說我們出去逛逛吧,沒有目的,開了車就走了!

 

 

image

 

來到這家餐廳,可以選在船上,太棒了,想嚐試!

而且可以選古董汽車的造型船,大概的選擇有十幾種式樣吧,因要排隊,我就多事跑到前面問,一條船( 或車 )吃一頓飯多少銭及要時多久?

帶位說要一百五,需時一個鐘頭左右!和爸爸對望一下,那麼小的船,攪不好會晃,小心媽怕水,何必花錢買罪受?

還好我去問了,否則坐上去才被宰,又下不來!

而且有位子好好享受一頓海鮮大餐,不是更好?

於是,決定在冷氣房的大廳吃!  

 

image

 

好小的古董船,慶幸選擇在陸地上亨用那頓午餐!

明明知道不會掉進水中,但因浪在動,害我手愈抓愈緊,真沒用,我就講過我喜歡樹林,山岳,䓍原,對水總有高深莫測,神秘,令人怕怕的感覺!

 image

可愛漂亮的車,船,被選走,都出航去了,沒拍到它們,一趟下來要一個鐘頭左右!太久了,要拍它們,下次吧!

看到沒?小心媽的手總要抓住什麼,如果不安全,政府也不會發他們執照的!完全是心裡作用!自己嚇自己!可是千萬別誤會,小心媽可不是旱鴨子,初中高中和朋友都在再春游泳池泡,無師自通!但不知道為何愈老愈怕!膽子小了!

 

image

天氣真好,暖曖的,大家都在享受陽光,也懶懶的!

image

餐廳內部,非常大,生意火紅,看它外面的座位滿滿的人潮,一共有三個酒吧就知道它的規模了!

  image

image

哈哈,下午沒事,突然心血耒潮,花了三小時耒掛我的盤子,漂亮嗎?還沒有完工,只掛了聖誕年度盤一半不到,如超過一萬台幣那個,我不會掛在牆上,怕踫到掉下來,一萬就不見了,價格高的我會好好收藏起來的!

我還留一房是掛我專門收集的鳥盤,各式的鳥,掛起來一定漂亮死,想就開心!

至於我的房會掛迪斯尼所有的限量盤,慢慢來,等滿屋子都掛滿時,會眼花撩亂呢!

但我那時會不想出門了!願意待在家里!現在全在箱子裏,在我有生之年,一定要它們重見天日,出耒陪伴我!

很高興有完成一件很久就想做的事,今天算是愉快的一天!過得非常充實!完全沒有昏睡而浪費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