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我的湖邊房子,牆面全掛滿藍白盤子!

image

從十五元到二十多不等!很便宜!

 

image

這组買了二十個左右,深藍像我們的清花瓷,很美!

這批比較貴些,我也不知為什麼我要買這麼多盤子,也不用,擺著看而已!有時候會送走一些舊面孔,看膩的,但多半都捨不得!

image

這組有八套,畫工細極,是喜歡的其中之一!

 

image

這組本來有四組,朋友看到喜歡,送了一組給他!紅色非常喜氣!

image

這盤子比正餐盤大,灰色花邊,比較少看到!

  image

 

六個貓頭鷹盤,真可愛,不貴,全買了!還跟圓形相框,但還沒空裝上!

上面照到那小盤子是一位中國教授太太的作品,她以前有跟公司簽約,有畫作送去公司,如果被錄用,就生産,作廣告,接受訂單,賣得不好就沒下次的生意了!燒成盤子後,原稿就銷毀!

沒想到竟在古董店發現,一看才賣 $5.99 怎回事 ?當初為捧場給她訂了100 個,( 不是這隻鳥盤,我那次她是畫孔雀!)本想準備聖誕節時送老客人!一個算我十五元,算批發,雜誌上的原標價是 $19.50 後只送出幾個而已,不久就把中餐廳賣掉了,剩下的全堆放在倉庫,塞在那都不記得了,還好小心爸從來不管我買東西,否則一算,沒升值,反而賠錢了!

 

小心媽十月又要去旅行了,四天三夜,回來再跟你們聊,先放一篇,免得你們過來沒東西招待,會不好意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