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 

今年兩位哥哥就說要給妹妹一個驚喜,九月份假裝陪媽咪我去看車,順便記得女兒想要下一部車的所有配備條件,因她現在那部已經開六年了,而且沒有sunroof ,沒有地圖,沒有change lane 的警告器,也沒有倒車很完整的圖,六年早就是舊車,是該換了,尤其天天必須開車四十分鐘路程上班,會危險!

女兒是天秤座,一直不積極,無所謂個性,有也可以,沒有也可以,我每次都替她急!

這次全由小兒子向各城的車商打聽,其他配置都容易,唯一是她要的椅子要二種皮顏色,白帶黑!雖然椅子顔色是對的,可是又不是她想的灰色車漆,所以足足找了一個月,一直隱瞞著!

十月到了,還沒消息,因我想要他們在本城買,因二十多年我都幚那位車商老闆買,已經很熟了,但兒子說管不了他了,得趕快往別城找,終於「賓果」,在我湖邊房子那個城剛好有她想要的,兒子開車下去談,要求給最好的條件,花了幾小時,攪定了!

於是全家安排她生日前一天下去取車,我最不會玩 surprised 看我的臉就知道媽咪那裡不對勁,實在裝不了!

但也只好配合:第一,前一天先陪兒子去拿車藏在我的車位!

第二,大皃子從 J 城一大早趕來,說因買了票要帶她去一個地方玩!

第三,安排女兒生日一大早到我家,理由是要給她一個紅包!

第四 皃子要我轉移女兒注意力,我只好假裝帶她去房間試穿新買的衣服,兒子好把車開上來,停在外面的停車格,再把大蝴蝶結放上!

第五 ,一切弄妥,他們假裝說準備要走了,小兒子教我要去我的車上拿點東西,( 才能跟下去)又小兒子説他洗了車,叫我順便去檢查!( 很牽強,但他車子髒及亂是被我常唸的!所以不會被起疑!)

第六 一出來叫女兒往左轉,去找哥哥的車,卻被小皃子,大兒子在後大叫她名字,連我都被嚇一跳,女兒轉頭那瞬間,全程被兒子拍下她尖叫,倒退及不能相信,然後又笑又哭,哥哥們的確用心,也很順利完成此項仼務!

我後來跟先生說,真的老了,攪一點點的東西就累歪了!好怕演技太差被發現而穿幫!

image

女兒坐在新車位子上,還不敢相信!眼睛仍泛涙光!

image

 

我也感染他們的兄妹情!很難得!

image

左右都拍一張紀念吧!

 

image

漂亮的日子,漂亮的車子,漂亮的情感,我深受感動,希望這份濃濃的親情永遠存在!

我說過女兒自己也有能力買,但她一直不動,哥哥們只好動了,她這次是真沒想到來這套!因她並不真想換車!還直問,她的車怎辦?我說給媽咪呀!平日䦕她的,出遠門再開 我的SUV ,不就解決了嗎?

  image

到了遊樂場,再一次驚喜,因她的好友們早在十點半全安排在一定點先集合了,女兒又一次飆涙!

「能玩幾次呀!」小兒子跟我解釋說,因像這樣能聚到二十多個人,而且個個都是大人了,有自己的事忙,能願意出來,是不簡單!所以小兒子招集功夫一流,真謝謝他們!

等他們都成家了,就很難辦到了,享受此刻吧,寶貝女兒!

女兒!媽咪真心祝福妳永遠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快樂女人!

「身體健康!生日快樂!」媽咪愛妳!是毫無疑問的!

i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