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個週末, 我獨自開車去湖邊房子, 有時候我很喜歡一個人過幾天沒人打擾的日子,美其名為享受孤獨。           
 
不遠, 離我住的小城只有二百英哩,來回。          
 
我和先生一樣, 不討厭開車, 每次開部性能好的車, 加上好的音樂,帶些喜愛的零食, 一杯咖啡或茶,  就像去旅行般的開心,          
 
 我也喜歡選在星期六早上走, 平時上班時間因hightway 太忙,  又有好多truck  , 不能不專心, 如果週末走, 幾條線, 隨我開, 大概一個半鐘就到了,
 
 到家了, 首先一定要開窗,  並打開冷氣, 因我們很少來,  得讓它通通風,  當初買下是先生的dream house   他喜歡水,不管湖邊或海邊, 而我喜歡草坪或山林。          
 
 倒是社區很幽靜,  景色讓人心懭神怡,  每次暑假一到,  就會有船在湖上飆,  但我們太忙了,  都沒有好好欣賞, 湖對面都是大房子,自己也都擁有船, 有時一大早就看到他們開到湖中心釣魚, 很悠哉!當然可想,他們個個都是上層的退休一族!         
 
每次來這里小住! 我特別感到平靜, 雖然一個人, 但我很享受那幾天, 清潔清潔, 整理整理我收集的寶貝,  聼聼音樂, 去附近逛逛outlet  , 去古董店尋尋寶, 有時老大偶而也在這里辦事, 如果踫到, 就約出來吃個美食, 但多半我喜歡呆在家, 既然要享受孤獨, 就不要和他們聯絡!先生是從不干涉的, 他知道我的脾氣,有個固執的腦袋!
 
說真的! 我還瞞滿意我現在這种生活,  想忙就忙,  想休息就休息, 算是褔氣了, 老公, 真的謝謝你給我這麼多! 
 
好友們, 整天待在一起, 偶而也給彼此一點點的空間, 是需要的, 不信, 就試試看吧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